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景区经营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7-14 15: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部署要求,不断提升景区监管水平,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水平,7月14日,生态旅游区组织旅游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景区派出所及安文旅景区公司等相关部门成立检查组,对瀛湖景区内商铺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翠屏岛、金螺岛和瀛湖大坝码头进行实地查看并召开了现场会。

会上,旅游管理局对我市创文工作重要性、当前工作现状及目的意义向各商铺经营业主进行了集中宣贯,并对前期辖区商铺在经营行为、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通报。综合执法大队和景区派出所分别按照行业管理规定对商铺文明经营环境卫生标准和从业行为提出明确要求。各经营业主对创文工作纷纷表示出极大的支持和热情,现场签订了《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商铺文明经营承诺书》。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景区经营行为,提高了文明守信经营意识,促进了景区经营行为制度化、规范化,为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