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中省市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精神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7-15 11:49

7月12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省、市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精神,对机关事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工委书记张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质效。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机关事务的高度重视和对机关事务者的亲切关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作为做好机关事务的遵循和指南,转化为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体现在抓好具体行动和工作实效上,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要围绕服务保障,履行主责主业。机关事务工作是党政机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政机关工作高效运行的重要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机关事务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机关事务工作各项要求,紧紧围绕“管理、保障、服务”工作责任和“规范、节约、高效”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提升服务,做好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管理等,巩固提升节水型机关、节能型机关、节约型机关创建水平,促进机关事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会议强调,要强化业务培训,建设专业队伍。要按照岗位职责要求,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等方式,切实加强业务技术培训,改进服务态度,树立良好形象,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质量高标准的机关事务工作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