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党工委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传达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8-09 09:46

8月8日,党工委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传达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工委书记张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省党代会安排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对全省作风建设作出部署,对于全省上下进一步改进作风抓落实,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中展现陕西更大作为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认真领会省委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形势判断和安排要求,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结合实际找准路径,锚定目标克难奋进、全面对标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一以贯之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精准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抓项目、扩投资、上产品、稳增长,努力保持区域改革发展良好的态势。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民生,加快推动“三区一园”协同发展,把辖区群众深度嵌入文旅康养旅游产业链上,实现景区做美、企业做强、群众致富。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有力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各领域风险隐患,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到具体岗位和实际工作中,以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紧紧围绕营造清明政治生态、建设廉洁法治政府、培育清正担当干部、打造清廉诚信市场、构建清朗文明社会、弘扬崇廉尚廉文化等重点任务扎实推进清廉建设,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在瀛湖不断充盈。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深入用好“三项机制”,不断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紧盯机关效能、基层负担、营商环境等领域,深入查摆作风问题,精准开展鞭策惩戒,健全常态长效机制。领导干部特别是“关键少数”要示范先行、做好表率,负责任、守纪律、干实事,既要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旗帜鲜明弘扬倡导优良作风,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