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党工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8-31 15:32

8月30日,党工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工委书记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尚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要求,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上来,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取得实效,努力让好作风成为瀛湖干部的鲜明标识。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切实以专项行动的有力开展推动中心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要发扬斗争精神,紧扣“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目标要求,对标“勤快严实精细廉”好作风标准,围绕“六个聚焦”、深入查摆“六个方面”问题,切实在重点工作落实不力上下真功、在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上敢亮剑、在机关效能治理上动真格,在基层负担治理上见成效,在营商环境治理上出实招,在民生问题治理上有作为,促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系统谋划推进。要把专项行动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及创文、防汛、定点帮扶等重点工作,下功夫、出实招、干实事,以过硬作风防风险、促发展、保安全、赢民心。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督促党员领导领导干部在专项行动、作风建设上树形象、严标尺、亮本色,严格落实各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