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人人捡烟头、个个做示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9-02 16:14

9月2日,瀛湖生态旅游区机关党委联合陕文投安文旅公司党支部在瀛湖景区开展支部联建暨“人人捡烟头 个个做示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60名党员志愿者统一穿着志愿马甲,现场分工协作,拿着夹子、扫帚等各式清洁工具,对景区停车场道路及绿化带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党员志愿者们或捡拾垃圾,或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烟头等进行细致清理,彻底清扫景区卫生盲区死角。同时,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劝导不文明旅游行为,对景区沿街商铺乱堆杂物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清理,向游客发放文明创城、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呼吁游客和景区商铺养成“公共场所不吸烟,废弃烟头不落地”的良好行为习惯,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景区环境,树立“城市是我家,创城靠大家”的思想理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瀛湖景区、香溪洞景区同步开展,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游客、市民养成良好文明习惯。机关党委下一步将积极整合辖区支部党员力量,重点围绕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文明风尚建设,开展系列志愿服务和文明创建活动,助推生态旅游区志愿服务制度化,用行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