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政协安康市委员会瀛湖生态旅游区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9-06 15:05

9月6日,政协安康市委员会瀛湖生态旅游区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义龙出席并讲话。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张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尚斌和瀛湖生态旅游区委员工作室全体委员参加活动。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志主持揭牌仪式。

瀛湖生态旅游区委员工作室共有8人组成。工作室召集人冯尚斌表示,瀛湖生态旅游区委员工作室将在市政协的领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战略决策,结合瀛湖区域发展实际,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等方面贡献政协力量。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调研,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开展社情民意收集,积极建言献策,使委员工作室成为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来源和践行群众路线的“连心桥”,把工作室努力打造成党委政府“好帮手”和委员履职“新平台”。

杨义龙指出,瀛湖生态旅游区工作室的成立恰逢其时,工作室要将这一平台作用发挥好、运用好,为瀛湖生态旅游事业发展贡献委员智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履职活动。工作室要精心策划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牢牢把握委员工作室是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反映民意的新渠道、协商议政的新路径。将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服务基层群众、团结社会各界的重要阵地。驻室委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始终把工作室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自觉服从领导,各司其职,各展其长,密切协作,做到优势互补、相互激励,不断提升工作室的整体工作效能。工作室要把握履职为民主线,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展现新时代委员风采,为瀛湖高质量发展及全市全域旅游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