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党工委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 安排部署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09-09 11:38

9月8日,党工委召开党工委委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旅游接待等工作。党工委书记张峰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冯尚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统筹做好中秋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认清当前疫情形势,针对中秋节、国庆节等重要节点,提前做好周密部署,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稳、进、好、安”抓好下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三确保两争优”目标,加压加力加油干、快马加鞭往前赶,全力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守住安全。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抓项目、扩投资、上产品、稳增长,把疫情对经济影响降到最低,把稳增长政策落得更实,把促发展措施抓得更牢,努力保持区域改革发展良好的态势,全面冲刺年度目标,力争实现最好结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切实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深入排查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盯区域安全生产5个方面重点,坚持六个维度,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要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把防汛救灾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领全区上下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下属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作为、担当负责,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