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庆“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22-09-30 14:19

近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开展了“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系列活动。

我和国旗合个影

9月29日上午,生态旅游区机关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用最朴实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祖国七十二岁诞辰,生态旅游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国旗下拍合影、忆初心、谈感言,以芳华立誓,用青春践言,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献礼。

活动中,干部们参与热情高涨,选取瀛湖景区不同地点,设计创意姿势和独特拍摄角度,用最淳朴的青春笑容、最真实的情感,争相与国旗同框,一张张温暖的笑脸和鲜艳国旗定格在镜头里,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爱国歌曲大家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29日上午,生态旅游区机关干部通过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社会主义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增进党员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干部干事热情。

弘扬先烈精神  缅怀烈士功绩


为弘扬先烈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培养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情怀和使命担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30日上午,瀛湖生态旅游区在烈士纪念日之际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牛蹄岭战役遗址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主题活动。


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辈百折不挠、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学习革命先辈为人民奉献的赤子之心,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奋进新征程  讲述我与瀛湖的故事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在全区营造爱党爱国、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凝聚强大正能量。9月27日上午、 9 月 30 日上午,瀛湖生态旅游区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相继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红色故事分享会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强国复兴有我”群众宣讲活动。


活动中,各位分享人和宣讲选手分别结合“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亲身经历、身边典型等进行了别开生面的红色故事分享和主题宣讲,号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当下,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非凡的成绩。宣讲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故事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努力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瀛湖新篇章。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区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感,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大家深切感受到使命在肩,责任在前,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