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渔业局组织召开渔业绿色发展项目推进会

作者: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22-10-12 15:35

10月11日,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渔业绿色发展项目推进会,渔业局全体干部、辖区各渔业生产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项目单位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发言;邀请区财政审计局专家就项目资金管理规定和资金使用应注意的问题等进行讲解;学习了《安康市农业财政专项项目管理实施细则》;全面安排部署2022年项目推进工作和2023年项目储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抓项目、谋项目作为稳增长、扩投资和打基础、利长远的关键抓手,以创新思维、超常举措更大力度做好重点项目谋划推进工作,要求各项目单位必须做到:一是按照项目申报内容,尽快编制项目预算书,细化实施方案,及时上报。二是严格按照《安康市农业财政专项项目管理实施细则》和我区项目资金管理规定,规范项目建设程序,认真做好项目建设台账,及时做好资料收集整理。三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每周五报告项目形象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建设。四是抓好项目建设质量和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严禁挤占、挪用、套取资金等违规行为;同时项目单位科学设计、施工,实打实做好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取得预期效果,提高农业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率。五是严格控制变更程序。项目批复后,项目实施单位、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建设规模、实施期限、投资规模等重大事项,原则上不允许变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