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瀛湖渔业局组织召开秋冬季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作者:文章来源:更新时间:2022-10-12 15:34

10月11日,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秋冬季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渔业局全体干部、辖区各渔业生产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生产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9月23日-24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维稳电视电话会议及我区10月3日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并就秋冬季渔业安全生产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辖区各渔业生产单位要结合省、市百日攻坚行动检查,对照《渔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表》逐项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隐患及时排查处理;切实做好秋冬季渔业生产管理,特别是秋冬季节用电、渔船、取暖、浮筒、鱼病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节点,做好重点排查,做到早排查、早处理,安全警钟长鸣,确保秋冬季渔业生产安全;健全安全生产管理的运行机制,完善档案资料;进一步夯实企业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提高思想认识,筑牢红线意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