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工作动态>瀛湖动态

张峰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漂浮物打捞工作

作者:佚名文章来源:本站原创更新时间:2022-11-18 12:48

11月15日,瀛湖生态旅游区党工委书记张峰到唐家链子、玉兴岛等地实地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开展情况和漂浮物打捞工作。

张峰一行先后到瀛湖织女石纺织公园、田园综合体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能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明确要求。

张峰指出,瀛湖景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安文旅公司和建设单位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要求,在提升工程品质上狠下功夫,努力把每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特色工程,为区域经济全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各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项目进展,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全流程服务、全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用心用情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到项目建设再提速、帮办服务再优化,确保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加强现场管理,强化质量安全,统筹做好项目各环节工作衔接顺畅、高效运转。施工单位要坚持科学施工、科学管理,严格按照工程计划要求,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项目早日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张峰要求,进一步树立全局意识,强化工作责任,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分段管理,合力攻坚,集中力量开展好漂浮物清理打捞工作;要加强源头控制,注重统筹,实行系统治理,全面落实各项应急措施,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漂浮物打捞工作,确保瀛湖水质清洁。

安文旅游公司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一行。

【打印本页】